Wednesday, April 14, 2010

Never apart

也许我们要暂时分离, 电话中我不舍的语气,
我说可不可以放我的心在行李,
跟着你飞行那我们就可以永远不分离。

离别那天我为你送行,说好我们不难过伤心,
站在离境门前看着你,脸上你舍不得的表情,
如果说我可以用全宇宙的魔力,
让时间暂停,
让我们可以不分离。
。。。。。。。。。。。。。。。。。。
。。。。。。。。。。。。。。。。。。。
To: Vi & Jo
不管你们之间有多么的舍不得
你们可以现在分开
但是两颗心
不会分离

4 comments:

微微安 said...

都是你自己写的阿
好厉害哦!好像诗人

blue fish said...

cheng ting 就是超棒!赞!

cttan said...

@vivian-那就是我们此刻的心情~
@bluefish-谢谢夸奖啦~

- 淑湄- said...

一个人, 两个心 - 一个是伤心, 一个是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