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Senior's Wedding


081108's night
第一次参加了senior's婚礼
也不算是很正式的婚礼啦
因为新郎新娘都是来自sarawak
所以婚礼当然是办在东马啦!
所以今晚的自助餐就邀请了西马的朋友咯~
(就是我们啦~)

与新郎新娘和照

新娘和我

边吃边唱

When you meet the someone who was meant for you,
Before two can become one there is something we must do!!
Just find who you love through true love's kiss~~

4 comments:

Yaomi said...

wow~ very nice ler~

this is other kind of enjoy moment~

but so far... i don't have any senior marry yet~ hehe~ ^0^

cttan said...

他们是我众多位seniors中第一对结婚的哦~
我1st year时,她已final year了,
而他是她senior的哦~
(所以他也就是我的super senior咯!)
我也没想到有机会参加senior的婚礼~=P

微微安 said...

哇,第一次看ct这样的打扮哦
忍不住要给她"bi bi" 了
not bad wat ~~

cttan said...

哎哟,微微安别这么说嘛。。
(*shy*)
事实上真的是第一次这样的打扮~
哈哈~~歹势,歹势~~